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赴铜梁召开部分区县党史部门调研座谈会

2019-07-12 15:54:12来源:重庆党史网


 

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 7月9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带领室机关有关同志赴铜梁区召开了部分区县党史部门调研座谈会。

中共铜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屈锐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徐塞声传达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参加座谈会的区县党史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机构改革、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情况,并对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徐塞声高度评价了区县党史工作者对党史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党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徐塞声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梳理,并纳入主题教育的整改内容中。他指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是我们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前提。党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自觉服从大局,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振奋精神、自加压力,进一步把握党史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在干事创业中展现新境界、实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

徐塞声要求,区县党史部门要围绕党的重大工作安排和重要时间节点,结合自身实际,及早谋划,统筹安排好下一步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地方红色资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好务,二是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三是及早谋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拟联合区县党史部门,编撰《图说重庆党史》和《口述重庆党史》两套丛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