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忠县县委主要领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2019-07-04 11:04:32来源:重庆党史网

 


6月28日,忠县县委书记赖蛟在忠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为全县党员干部作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忠义精神,做一名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重温忠县革命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加深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赖蛟指出,忠县革命历史承载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忠县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大家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力量源泉。全县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中国革命历史特别是忠县革命历史,大力弘扬革命斗争精神,在追忆光辉岁月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感悟厚重历史中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砥砺奋进新时代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赖蛟还充分肯定了忠县党史工作。他说,党史工作是全县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长期以来,忠县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积极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大力支持党史工作,要将忠县党史纳入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党组织及中小学校学习教育本土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坚守如磐初心,担当职责使命,为加快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示范县贡献力量。

(忠县史志办吴毅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