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渝北两地党史部门联合区级媒体推出党史宣传专栏

2019-06-19 16:47:57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九龙坡、渝北两地党史部门分别联合区级媒体推出党史宣传专栏。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九龙报》推出“红色记忆”宣传专栏,定期刊载九龙坡区爱国主义题材的党史故事、党史人物和党史纪念场馆等,切实运用九龙坡区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共计刊载20期,目前已刊载第1期。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区广播电视台推出了“爱国情•奋斗者”系列党史人物新闻专栏,并在“渝北掌媒”、“渝北手机台”客户端同步传播。该专栏将陆续讲述王朴、张伦、雷雨田等革命前辈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以激发全区党员干部从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

(九龙坡、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