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渝黔红色旅游合作取得新进展

2019-06-19 14:16:10来源:重庆党史网


 

6月17日,綦江区石壕红魂小镇概念性规划评审会召开。渝黔两地党史部门、社科机构、文博单位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评审会。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由多彩贵州文化旅游研究院担纲编写的策划方案,并一致通过评审。

今年以来,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抢抓机遇做好结合文章,特别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渝视察重要讲话为指导,以中央媒体对綦江党史资源的宣传报道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主动把綦江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利用,融入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建设等工作,按照綦江区委、区政府“要凭借石壕独有的红军长征过境资源,打造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全民长征体验基地”的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申报、石壕长征文化小镇建设和王良故居、石壕红军烈士墓陈列布展等纪念场馆建设工作,着力构建遵义、綦江、赤水“小红三角”和贵州、重庆、四川“大红三角”红色旅游格局,强力推进红色綦江升级版打造。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