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大事记•渝北区卷(1919—2006)》

2019-06-11 16:40:36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由中共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大事记•渝北区卷(19192006)》由重庆出版社出版。

该书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实施党史工作“五个一”工作部署的通知》精神,按照“大事突出、要事不漏”的编写原则,遵循“立准史实、观点正确、重点突出、语言规范”的总体要求,全面、真实地记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渝北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区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该书的出版,为深化渝北党史研究、加强渝北党史宣传提供了准确可靠的史料依据,有利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红色家谱中汲取矢志不渝的信仰力量和经验智慧,勇于担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崇高使命。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