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传达学习市委领导在红色资源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5-29 16:39:56来源:重庆党史网

   

5月27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召开室务(扩大)会,传达学习任学锋副书记在红色资源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大家在讨论发言时表示,学锋副书记调研我市红色资源,体现了市委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红色资源重要讲话精神,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重庆解放70周年、纪念中共中央南方局成立80周年和中共中央西南局成立70周年等,锐意进取、求实创新,推动党史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徐塞声强调,全室要高度重视学锋副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党史工作,更好服务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讲话中提到重庆红色资源,市委历来高度重视运用红色资源。当前是做党史工作和红色文化宣传教育的最好时期。大家要抓住机遇,通过深化党史研究,多出成果,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文化提供丰富的史料和教材。二是要回头审视任务,加大相关工作推进力度。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重新梳理,确保各项任务如期保质完成。同时,要结合学锋副书记的讲话精神,思考新的工作项目,用实际工作落实讲话精神。三是进一步振奋精神,尽心竭力开展工作。要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克服人手不足等困难,多讲政治、多讲大局、多讲工作。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