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2019-05-27 18:04:15来源:重庆党史网


 

今年以来,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立足自身职能优势,围绕“走稳脱贫路、走实致富路、走好小康路”目标,在聚合力、强信心、促发展上同利民村村支两委认真思考、研究举措,积极助力所联系的文峰镇利民村脱贫攻坚。

5个月来,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先后与利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次,召开专题会议2次、村民大会3次、村民代表会4次、院坝(座谈)会15场次,给党员集中讲红色文化故事、党史知识2次,走访村民150余户(次),送党史书籍60册,组织党员、村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勇气。帮助村民发展产业,全村种植烟叶505亩,海椒、蘑芋、生姜等488亩,饲养黄牛360头、毛猪1258头、土鸡1250只,基本实现户均两亩产业地、人均一头畜的奋斗目标。此外,还为村民装水管、送化肥、开展圆梦助学活动、设立产业发展奖励基金等。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王正贵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