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与东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13 10:36:16来源: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公号


 

5月10日下午,为不断提升吉林省党史和文献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吉林全面振兴,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与东北师范大学在东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出席并讲话。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为签约仪式致辞,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占仁主持签约仪式。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穆占一、室副主任张万鑫、副巡视员黄耀河,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刘益春、校党委副书记王延等出席签约仪式。

杨晓慧表示,此次与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学习弘扬郑德荣教授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又一个重要契机,东北师大将遵循党史和文献教学科研规律和党史人才成长规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党史和文献研究事业源源不断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走出一条政学研合作互动、深度融合的新路,为吉林党史和文献研究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议签署仪式上,穆占一、刘益春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深化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规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交流学术资源、扩展研究平台,提升研究能力、促进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发展、促进吉林振兴六个方面建立长期、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搭建互补共享的优质平台,形成良性互动的体制机制,开创吉林省党史和文献研究工作的新局面。

在签约仪式现场,张万鑫宣读了双方互聘专家名单,黄耀河宣读了双方合作开展党史和文献研究年度课题,穆占一代表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向东北师范大学赠送了由其主编的《吉林党史人物》(第十六卷)100册。

(来自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