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琪到巫溪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

2019-05-06 13:09:20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琪到巫溪走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邵碧清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通城镇红三军司令部旧址、红路小学党史教育基地、宁厂古镇、巫溪县红色文化展示厅等地情况,听取巫溪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琪指出,巫溪虽是贫困县,但巫溪县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特别是在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方面连年增加投入,加大保护和开发利用力度,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主动担当作为,在革命遗址保护、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红色文化传承等方面都做出了不小的成绩,较好地发挥了部门职能作用。希望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加强革命遗址建设的同时,传承和发扬好红色革命精神,加大红色文化传播力度,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王正贵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