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首部地方党史题材影片开机

2019-04-30 14:33:20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通过国家电影局备案审批的电影《辣椒红了》(暂定名)开机。该片以1935年中央红军在重庆綦江境内的活动为背景,重点讲述了红一军团一师二团进驻綦江羊角,保卫遵义会议胜利召开,红一军团直属队和第一、第二师进驻綦江石壕,为四渡赤水制造宝贵战机等重大历史事件,用艺术的手法刻画了中国工农红军在重庆的曲折感人的故事。

作为綦江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该片将于10月1日前完成拍摄并公映。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作为历史人文顾问单位,将全程参与拍摄。

綦江区委高度重视影片拍摄,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接待了摄制组一行,并对影片摄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綦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川主持召开拍摄协调会,解决拍摄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影片摄制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