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2019-04-19 16:30:14来源:重庆党史网

 


4月1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尤其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重庆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殷切期望,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做好当前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重庆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全室重点工作安排,认真自觉抓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坚决推动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地见效。特别是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历年关于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庆解放70周年、纪念中共中央南方局成立80周年、中共中央西南局成立70周年等重大历史事件结合起来,深化党史研究,加强党史宣传,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开创重庆党史工作新局面。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