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江津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江津党史工作汇报

2019-04-12 09:22:21来源:重庆党史网



4月4日,江津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江津党史工作汇报。在听取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后,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表示,2018年区委党史研究室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树立靶向思维补短板,各项工作都有了较大进步,尤其在抓好党史宣传、党史资料征编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江津解放70周年。区委党史研究室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部署,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努力把党史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特别是要用心研究并宣传展示好70年来江津人民的奋斗实践,激发起全区人民奋进新时代建设美丽新江津的磅礴力量。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