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赴荣昌区调研党史工作

2019-04-01 15:46:21来源:重庆党史网

  

3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张琪、副巡视员艾新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荣昌区调研指导党史工作。

徐塞声一行首先参观了张培爵纪念馆,看望慰问了荣昌区史志办工作人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荣昌区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等。此外,还与荣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中武就做好党史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听取荣昌区史志办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徐塞声指出,荣昌区委历来重视党史工作,党史部门积极工作,出了很多成果。尤其是在党史宣传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如修建了张培爵纪念馆,精心打造了“红色家园”党史教育基地,编写了《荣昌革命故事》普及读本,在各种媒体发表了大量党史宣传文章,结合重大节日开展党史纪念活动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徐塞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部门既要做好今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也要及早谋划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工作,扎实做好《图说重庆党史》《口述重庆党史》的资料征集和编撰工作,统筹考虑,整体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徐塞声一行还就荣昌区史志办提出的加强培训、指导和协调等问题作了回应。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荣昌区史志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