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赴红星小学调研工作

2019-03-15 11:37:10来源:重庆党史网


 

3月11日,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邵碧清一行到县级党史教育基地红星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红星小学负责人关于该校红色文化传承弘扬的工作情况介绍后,邵碧清就该校充分利用红色之声广播站、升旗仪式师生共读、课前三分钟经典诵读、红色文化宣讲课辅等平台推动红色文化育人及革命传统传承弘扬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红星小学作为全县党史进校园工作的试点单位,近年来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将巫溪重要党史事件、党史人物英勇事迹融入教育教学当中,引导孩子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取得了较好成效,获得了相关县委领导的肯定性评价,为全县推进党史进校园工作做出了示范。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将按照相关工作部署,持续开展深化提升工作,努力将全县党史教育基地打造成为青少年感悟信仰力量、激发进取精神,广大干部追溯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的重要阵地,以实际行动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刘朝顺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