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动作为助力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建设

2019-03-06 16:41:12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内容,助力打造具有重庆特色的学习平台,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动商请市委宣传部同意,在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上开设了“重庆党史”栏目,发布有关重庆党史的图文及视频资料,供全市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平台学习了解重庆党史,从中获取历史启迪和精神动力。

图文资料主要精选反映重庆党史上重大事件或重要人物的具有一定知识性或故事性、可读性强的文章。视频资料主要以已播出的反映重庆党史题材的影视作品为主。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按要求把好政治导向和史实关,陆续向平台推送相关资料。

这是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加大党史研究成果转化力度,积极探索党史网宣工作新阵地、新平台、新途径,努力扩大党史宣传影响力、增强党史宣传效果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组织发动全市党史界积极供稿,经审核后择优推荐到重庆学习平台发布。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