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编印《春风化雨话渝北〈人民日报〉篇》

2019-01-31 16:10:47来源:重庆党史网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日前编印了《春风化雨话渝北〈人民日报〉篇》,收录了1958年11月至2012年12月期间《人民日报》(不含华东版、海外版)有关渝北区(原江北县)的新闻报道,每篇文章均附有原图文影印件,共74篇,4万余字,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社会、国防等领域,较为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当时发生在渝北区的历史事件和社会现象。该书的出版,为全区人民学习了解渝北历史,分析渝北经济社会发展特点,探寻渝北改革发展规律,提供了史料支撑。

据悉,该书系《春风化雨话渝北》大型系列汇编型文献史料丛书之一,该套丛书分为《人民日报篇》《光明日报篇》《四川日报篇》《重庆日报篇》,将陆续亮相。该套丛书本着“广征、核准、精编、严审”的工作思路,按照文献资料的编纂规范和要求,尊重报纸史料原貌,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和时间先后顺序进行编辑,力求全面准确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渝北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区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