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动党史进景区

2019-01-28 15:11:31来源:重庆党史网

 

渝北龙兴古镇党史书屋日前通过验收,并列入2019年春节文化旅游活动内容,教育激励人民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赓续血脉。近年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分级分类统筹推进全区党史书屋建设,着力将其打造成为传承红色基因、以史育人、以文化人的重要阵地,成为全区人民获取历史启迪和精神动力的重要场所。

该党史书屋的成功打造是渝北区探索党史进景区工作的有益尝试其设计坚持因地制宜,在充分尊重古镇特色文化元素的基础上有效植入红色文化,着力展现渝北党史风采。旨在让游客在参观学习游览中深刻体会党史文化的内涵,接受党史文化的浸润、感染和熏陶,凝聚人民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广泛认同,引导人民群众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下一步,渝北必将继续加大探索力度,努力将党史资源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发挥党史在助推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