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5 15:40:30来源:重庆党史网

 

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月23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及成员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同志和室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真落实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编印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参阅材料》;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有关文件和书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精神等,积极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室主任徐塞声同志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副主任张琪、徐光煦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个人对照检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会上有关工作细节及时提醒、指导。出席会议的曾维伦副部长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徐塞声主任表示,我室将充分吸纳与会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查找出的问题及不足,修改完善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认真思考和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黄远怀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