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美丽大足幸福大足——大足改革开放四十年》画册
出版发行座谈会召开

2019-01-07 17:02:24来源:重庆党史网

  

1月3日,大足区召开《美丽大足幸福大足——大足改革开放四十年》党史画册出版发行座谈会。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朝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机关有关部门、各镇街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区内文史研究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该画册由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档案局联合编纂,是大足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党史研究成果。按照大足区委、区政府部署,2017年11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牵头启动了该画册的编辑工作,2018年12月正式出版。该画册分为征程、辉煌、幸福三大篇章,精选图片500余幅,以今昔照片对比的形式生动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大足的奋进历程、成就经验,将有助于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改革开放的规律性,更加坚定地肩负起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责任。

蒋朝彬强调,编纂出版该画册,是大足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一突出,两跟进”的务实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该画册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切实担负起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职责使命。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更加重视党史资料征编、深化党史研究、加强党史学习宣传等工作。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要进一步巩固研究成果,深化特色专题研究,深挖党史优势资源,深入分析受众群体,积极探索党史研究成果高效转化的新路子,实现党史工作不断突破新高度。区内各新闻媒体要发挥各自优势,作好画册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昌州大讲堂”、报刊、广播、电视等各种媒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炼大足城市精神,传承大足城市根脉,提升大足城市形象。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