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溪县改革开放实录》正式亮相

2018-12-29 15:10:00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巫溪县委党的文献和基本著作编审委员会、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编写了《巫溪县改革开放实录》。

该书由县乡两级党委、政府以及县级机关各部门通力配合、共同完成,共计8个专题、78篇文章、102幅照片、45万余字,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领域,较为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巫溪改革开放的奋进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将激励全县人民秉持改革开放精神,锐意进取,奋发向前,创造新时代巫溪发展新的更大成绩。

巫溪县高度重视书稿的出版工作,县委书记唐德祥在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上专题研究实录编写工作,多次听取编写进展情况并就按时保质完成编写任务做出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巫溪县委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巫溪党史工作的责任担当。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正贵 肖德顺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