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红军将领唐赤英故居入选重庆市第二批历史建筑名录

2018-12-20 11:32:29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大足区红军将领唐赤英故居入选重庆市第二批历史建筑名录,纳入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体系。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足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革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更加重视革命历史文化传承弘扬,对红军将领唐赤英故居等一批历史底蕴深厚并确有价值的革命历史文化遗产进行了保护性修复。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大力加强唐赤英史料征集,持续完善故居展陈内容,深入挖掘教育资源,探索创新载体手段,为革命传统教育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同时利用重要时间节点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等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下一步,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利用唐赤英故居入选全市第二批历史建筑名录的契机,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建立唐赤英纪念馆并着力打造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