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22:07来源:重庆党史网

 

12月1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大家开展了交流讨论。

室主任徐塞声在讨论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的深度、全局的广度和战略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所面临的重大现实问题,郑重宣示了把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是我们在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遵循。

徐塞声强调,党史部门学习讲话精神,具有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双重含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更好地总结重庆改革开放40年,写好重庆改革开放这段历史具有非常重要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改革开放40年取得了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值得我们铭记、庆祝,但是,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更加辉煌的历史。全室上下要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认识水平和能力素养,为写好重庆党史三卷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