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改革开放40年实践与探索》出版

2018-12-11 10:49:12来源:四川日报



四川日报记者     郝勇



12月8日,由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四川改革开放40年实践与探索》一书与读者见面。该书55万字,编写历时一年多,分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6个部分。

四川是我国改革开放策源地之一,40年来在多个领域开启并影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使四川赢得“改革之乡”的美誉,需要认真总结这些光辉历程。为此,省委党史研究室于2017年8月启动组织省级部门和市(州)编写《四川改革开放40年实践与探索》,向全省征集近200个选题,随后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和论证。该书史料详实、细节生动、图文并茂、可读性强,其中提炼出的经验启示,既是改革开放40年的四川实践,也是改革开放40年的四川贡献,提升了书的价值。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