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各区县党史部门传达学习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2018-12-06 16:50:04来源:重庆党史网

 

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后,沙坪坝、渝北、武隆、垫江等地党史部门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举措,并向党委分管领导作了专题汇报。黔江、渝北、綦江、忠县等地党委分管领导还就当地抓好贯彻落实作出批示。

各地党史部门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和文献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更加坚定信心、提振士气、攻坚克难,同时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后党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及时转变观念、增强创新意识、提升能力素养,努力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