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在身边”主题培训班

2018-12-05 09:33:25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党史工作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近日举办了“党史在身边”主题培训班,并在培训内容和形式上作了探索创新。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专家讲授《执政纪实》编纂,安排从事资料征研工作的老同志讲解党史资料征研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操作技巧。参训学员还到茨竹镇文化站、同仁地下党活动据点(文庙小学)以及华蓥中学党史校史融合馆开展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新颖、内容丰实,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对于涵养党史情怀、坚定政治信仰、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总结回顾了近两年来渝北党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2019年渝北党史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

渝北区级机关各部门、各镇街及国有公司的100余名党史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