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改革开放40年大事要事展反响热烈

2018-12-03 16:40:10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潮涌渝州——重庆改革开放40年大事要事展”日前正式展出。

该展览由引言、中央领导关怀与重托、改革开放40年重庆肩负的历史使命、重庆改革开放史上的NO.1等部分组成,共计4千余字、26幅图片。该展览紧紧围绕中共重庆市委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部署,记载了重庆改革开放历史上的大事、要事,梳理了从改革开放初期全面拨乱反正到计划单列时期实行经济体制综合改革试点,从设立直辖市到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各项重大实践,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奋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恢弘历程。该展览秉持创新理念和精品意识,图文并茂、以文释图,以点带面、以小见大,实现了党史研究与宏大时代主题的有机结合,展示了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庆奇迹和创造的多项地区、全国乃至世界之最。

展览推出后,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关注和点赞,除重庆党史网同步推送外,部分市级部门和区县还主动索要展览电子图文分享给机关干部职工观展,营造了重庆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