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艾新全陪同中英专家考察重庆三线遗址

2018-11-06 14:56:08来源:重庆党史网

 

考察三线遗产是在上海大学举办的“当代工业遗产:价值及保护与利用”国际高端工作坊的内容之一。10月20日至23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铁桥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迈克•罗宾逊(Mike Robinson)、上海大学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中心主任吕建昌一行,赴重庆涪陵“816”核工程遗址、江津夏坝工业遗址群考察调研。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艾新全陪同考察。

专家学者对重庆工业遗产保护利用表现出极大关注和兴趣。在实地考察、走访调研后,双方就中英两国探索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的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加强工业遗产保护利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随后举行的相关学术研讨会上,重庆三线遗产保护利用工作被作为重要案例提交会议讨论,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普遍认可和广泛好评。

江津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二处刘承海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