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县党史部门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8-09-07 16:59:04来源:重庆党史网

 

 

万州、涪陵、大渡口、江北、沙坪坝、南岸、北碚、渝北、巴南、江津、永川、南川、綦江、大足、铜梁、潼南、荣昌、开州、梁平、城口、垫江、忠县、云阳、巫溪等地党史部门干部职工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是继“8•19”重要讲话之后又一篇具有里程碑意义、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方向,自觉承担起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好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紧编撰出版高质量党史著作,运用各种平台和载体讲好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故事,努力练就敬业精业的“金刚钻”,成为政治硬、本领强、懂创新的党史工作者,为推动新形势下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