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06 16:31:13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31日,荣昌区委史志办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部署贯彻意见。会议重点对照学习了《条例》修订前后的变化内容并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认为,新《条例》充分体现了党的纪律建设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是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再部署、再动员,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掌握《条例》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树牢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劲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从党史角度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工作,撰写相关资政文章,为在全区营造学规知规、遵规守规、用规践规的浓厚氛围作出贡献。

(荣昌区委史志办孔文静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