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领导对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作出批示

2018-08-31 14:25:00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30日,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密在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呈报的《巴南区革命遗址维修保护利用规划》上作出“做这项工作很有必要,区委党史研究室要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做好确有价值的遗址的修复保护工作”的批示。

党的十八大以来,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尊重历史、立足原址、建用并重、重在保护”的原则,坚持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每年在调查摸底、深入分析之后确定一处以上革命遗址加以抢救性保护修缮,取得了较好成效。新修缮的革命遗址业已成为巴南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成为巴南区红色旅游的新亮点、新名片。为统筹推进全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对现存41处革命遗址再次实地探勘、分析情况,撰写了《巴南区革命遗址维修保护利用规划》并呈报区委领导审阅。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积极担当作为,自觉承担起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任务,为新时代巴南改革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江双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