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31 22:30:00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31日,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相关评论员文章,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是创新、能打胜仗的党史宣传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用正确的历史观和铁铮铮的历史事实,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批驳歪曲党的历史、丑化党的领袖、抹黑英雄模范人物的错误言论和错误倾向,坚决捍卫党的历史和党的形象。要进一步落实好“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及时记载好、总结好、研究好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贯彻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和打好“三大攻坚战”的生动实践,把好方向,抓好导向。要以编纂出版《重庆市巴南区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和新建解放鱼洞战斗遗址纪念碑、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为契机,推出高质量的党史著作,丰富党史宣教平台和载体,讲好党的故事,为推动巴南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孔相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