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脱贫攻坚暨圆梦大学行动

2018-08-30 18:40:00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29日,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到文峰镇利民村开展脱贫攻坚暨圆梦大学行动,汪友军等7名贫困生获赠1000元/人助学金及党史书籍。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邵碧清在发言中表示,利民村是川东游击队转战地,大学生们要追寻革命前辈足迹,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弘扬松涛精神,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

文峰镇党委负责人谭国龙对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的爱心助学行动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学生们要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争当有理想、有见识、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受助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增强本领能力,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为复兴中华民族贡献力量。

利民村党支部、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谭亚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