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28 19:01:44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党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和把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市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增强“两个坚决维护”的坚定性,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正确导向,紧扣中心环节,铭记使命任务,坚持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守正出新、博采众长,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基因,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党史姓党,压实责任,以党史文化、革命文化推动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党史工作队伍,为促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党史研究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