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迎接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

2018-08-24 11:00:00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20日下午,大足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专项督查工作第一督查组到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听取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荣海关于今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后,认为区委党史研究室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方面工作扎实,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区委党史研究室要继续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史工作的方方面面。

周荣海表示,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认真加以整改落实,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相关规定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有效履行,全面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推动本部门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加强政治、能力、作风建设,努力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