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红色家园”升级改造后开园

2018-08-03 16:49:22来源:重庆党史网

 

 

荣昌区“红色家园”是全市首个集中解决老地下党员及其遗孀生活居住,兼具教育服务功能的革命传统及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84月,由荣昌区委组织部牵头,直升镇、区委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等联合开展了“红色家园”升级改造工作,近日正式开园。改造后的“红色家园”,新增71米“红色之路”——中国共产党历史重大事件回顾长廊;改建荣昌地方党史陈列室,通过图文、实物、视频等展示中共荣昌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荣昌党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展现党在荣昌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新增国防教育主题展室,展示革命军队建设历程、英雄故事及改革开放以来党在国防、军事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等。

荣昌区委主要领导近日前往该园开展专题调研时,对“红色家园”积极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开展国防教育、展示该区抗战英雄故事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利用好“红色家园”这一平台,特别是要结合相关纪念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切实增强教化育人实效性。

(荣昌区委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张良安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