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党史工作汇报

2018-07-26 16:29:51来源:重庆党史网

 

 

 

713日上午,巴南区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区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党的十八以来巴南党史工作概况、贯彻落实全市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意见以及党史工作重点项目规划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区委党史研究室坚持党史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务实担当作为,在党史著作编写、史料征集、宣传教育、资政研究以及革命遗址遗迹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进一步践行了“党有所需、史有所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干”字当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充分发挥好党史工作“存史、资政、育人”职能优势,为新时代巴南发展聚力赋能。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江双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