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党史微视频《革命家庭》亮相重庆有线电视《全域重庆·大丰大足》

2018-07-19 15:22:13来源:重庆党史网

 

 

由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国梁镇党委联合摄制的党史微视频《革命家庭——饶氏兄妹革命之路》近日在重庆有线电视《全域重庆大丰大足》栏目正式播出。该视频片长12分钟,展现了以饶国栋、饶国梁、饶国模、饶国材兄妹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仰和历史担当。饶氏家族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原四川省永川地委授予饶氏一家“革命家庭”光荣称号。

该视频是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联合国梁镇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该视频还将作为大足区“党史七进”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有益补充,激励大足人民践行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新时代美丽大足幸福大足建设。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视频链接:http://www.redsa.com.cn/html/2018-07/19/content_44653620.htm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