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抗战损失调研成果荣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8-07-03 10:40:59来源:重庆党史网

 

 

 

626日,重庆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重庆市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损失》荣获重庆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三等奖,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重庆市抗战损失调研组成员徐光煦参与编写的《抗日战争时期重庆大轰炸研究》荣获重庆市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一等奖。这是继《抗战时期重庆大轰炸日志》荣获重庆市第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著作类)二等奖之后,重庆市抗战损失课题调研成果再获嘉奖。

按照原中央党史研究室的统一安排部署,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自2005年牵头开展重庆市抗战损失课题调研工作以来,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这是10余年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开展系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深化重庆抗战历史研究的重要成果,全面反映了重庆市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基本内容,凸显了重庆人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上的历史地位和重大贡献,对重庆党史工作的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再接再厉,努力推出更多党史精品力作,为重庆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