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党史书屋“六进”工作取得新进展

2018-07-03 14:30:59来源:重庆党史网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近日正式启动区民政局、华蓥中学、龙兴古镇党史书屋和重庆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公司党史书吧建设工作。这是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履行资政育人职能,加强开门办史,充分转化利用党史研究成果,积极探索党史宣传教育新路径新办法的又一有益尝试。

上述四地党史书屋、书吧建设工作将充分吸收嘉州、迎祥社区党史书屋建设经验,在保留党史logo 标志、党史之窗多媒体阅读机,统一配置党史书籍、荣誉专柜和党史人物专栏等既有模式下,更加注重因地制宜,充分融入机关党建、华蓥中学校史及华蓥山武装起义和龙兴古镇文化等独特元素,努力打造具有吸引力和影响力的一流党史党建教育基地,更好地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渝北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