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办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2018-06-29 15:10:19来源:重庆党史网

 

 

合川区史志办立足自身、创新载体、突出特色,通过上党课、慰问党员、召开座谈交流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史党性教育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一是上专题党课。合川区史志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龚帮超为全办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做新时代的“史官”》专题党课辅导。龚帮超从写史修志的深远历史影响、重要意义价值、史志人职责担当与使命、如何当好新时代的史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潜心学习、精益求精,以对历史对人民负责任的态度潜心研究,用心编写。

二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深入联系村社入户慰问老党员,患病退休党员,听民声、察民意,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三是举办学习交流座谈会。学习“可读、可信、可取”的党史书籍是史志工作者永恒的主题,为此,合川区史志办组织机关干部围绕已出版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合川区卷)》等党史书籍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回顾历史、汲取智慧。

四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党、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开启全区史志工作新篇章。

五是开展党性专题教育。组织观看红色纪录片《长征》,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和革命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坚持实事求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顽强拼搏。

(合川区史志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