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

2018-06-29 15:14:11来源:重庆党史网

 

 

62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通过集中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重温了党的红色保密史,深刻体会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我党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组织开展这次集中观看保密文献片,也是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中期检查督导通知》精神、进行保密工作自查自纠的一项举措。结合“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规划、“十三五”时期重庆保密事业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将在今后组织开展各种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以此把全室保密工作安全和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