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启馆室合作新模式

2018-06-21 17:52:15来源:重庆党史网

 

 

618日,重庆建川博物馆正式开馆。这是我国首个利用抗战时期兵工厂生产洞体旧址打造的民营博物馆。该馆充分贯彻开放、创新、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特殊的视角彰显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坚韧不屈的伟大精神和品格气质,是广大市民学习了解重庆这座英雄之城、不屈之城厚重历史的重要场所。

2016年九龙坡区政府与四川建川博物馆签约共建重庆抗战兵器工业旧址公园后,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等部门,积极主动对接四川建川博物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机结合,共同探索出了一条创新性保护和传承重庆抗战文化、提升城市文化旅游品质的新路子,为进一步深化馆室合作,推进九龙坡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积累了经验。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