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6-19 16:58:21来源:重庆党史网

 

 

614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第5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室副主任张琪、徐光煦和副巡视员艾新全参加会议,室处级干部列席学习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提担新作为的意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市委巡视工作规划、党务公开条例和加强请示报告工作的意见等会议及文件精神。

室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和经历,重点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深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前期认真自学中央和市委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又专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和交流思想,非常有成效,非常有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在党史工作实处。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