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渝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2018-06-19 16:56:00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好用活渝北党史资源,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经区委领导同意,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近日正式启动《重庆市渝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编纂工作。

此前,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专题呈报区领导审阅,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渝分别作出批示,强调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重点突出渝北特色,高质量完成编纂任务。

《不忘初心铭记英烈·牢记使命以史铸魂——重庆市渝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由渝北区委书记段成刚、区人大主任李联铁、区长唐川、区政协主席彭建康担任编纂顾问,将从不忘初心之语、牢记使命之举、以史铸魂之像三个角度全面展现以恽代英、萧楚女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品格和光辉形象,激发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行动自觉。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