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主要领导专题听取党史工作汇报

2018-06-12 18:11:11来源:重庆党史网

 

 

66日下午,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专题听取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巴南党史工作情况及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辛国荣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以来全区党史工作成效。他说,区委党史研究室在人少事杂的情况下,上下团结一心,认真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出了党史工作在巴南改革开放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党史工作,辛国荣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党史工作的重要地位日益显现,党史部门是党的重要工作部门,巴南党史工作大有可为、责任重大。一要立足全局主动科学谋划各项工作,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好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巴南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持续跟踪扎实推进解放重庆历史陈列馆项目,深入挖掘、宣传总结具有巴南特色的党史资源,努力将其打造成巴南精品工程,全力打响巴南历史文化品牌。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江双霜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