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举办党史联络员培训会

2018-05-28 14:20:19来源:重庆党史网

 

 

524日,大足区举办党史联络员培训会。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有关加强地方党史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大力提升党史联络员综合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有情怀、善创新、敢担当的高素质党史工作队伍,以推动大足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荣海主持培训会并作开班动员,部署了近期党史工作重点任务。全区近百名党史联络员现场临听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刘华“关于党史联络员工作的几点思考”主题报告。刘华重点从党史和党史工作、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作了阐述。

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自信,坚决捍卫党的历史,奋力开创大足党史暨党史联络工作新局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