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綦江区

2018-05-25 17:09:24来源:重庆党史网

 

523日,由重庆市关工委、重庆市文明办、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巡回报告会在綦江区影视中心举行。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原馆长厉华作题为“信仰的力量”主题报告。重庆市关工委副主任刘丽俐,綦江区副区长雷瑞宏,綦江区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及青少年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让青少年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前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作为綦江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报告团成员单位,将充分挖掘和利用綦江独特的党史资源优势,特别是中央红军长征过綦江等,以讲故事的方式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深入宣讲,教育引导青少年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拥护者、建设者和接班人。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