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中共渝北区委执政纪实》编纂工作座谈会

2018-05-24 16:58:12来源:重庆党史网

 

 

523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中共渝北区委执政纪实》编纂工作座谈会,积极推进《中共渝北区委执政纪实(2017年卷)》(总第一卷)编纂出版工作。渝北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负责同志及党史信息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就《中共渝北区委执政纪实》编纂工作的党性原则、科学精神、审稿程序、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就执政实践、风采视窗、党史图鉴、资讯索引等栏目写作规范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撰稿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严格按照区委要求,扎实推进编纂工作,确保《中共渝北区委执政纪实》全面展现渝北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成就、新经验,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贡献力量,用渝北党史人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用渝北党史人的奋斗指数提升渝北的发展指数。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