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北党史文化画廊建设工作获区委领导充分肯定

2018-05-23 17:18:57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渝北区委书记段成刚,渝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勇分别在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呈报的《渝北党史文化画廊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上作出“创意好,实施时注意内容、数量与环境相融”的肯定性批示。

今年初,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与有关部门紧密合作,在双凤桥交通枢纽站布置党史文化画廊,以民主革命时期9位渝北党史人物代表和相关党史事件为素材,集中反映了革命时期共产党人肩负“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领导人民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救亡图存的艰辛历程,凸显了革命志士为了理想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古典屏风造型灯箱融嵌手工场景插画,增强了视觉冲击和互动参与感,让党史文化更接地气、更聚人气。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认真贯彻区委领导批示精神,继续发扬创意,传承革命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挖掘地方党史资源,创新党史宣教形式,突出以史铸魂功能,加快在T2T3航站楼、轻轨渝北广场站、龙头寺火车站建成投用更高水平更具感召力的党史文化画廊,更好地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铭记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渝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