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到区委组织部宣讲党史

2018-05-23 17:15:38来源:重庆党史网

 

517日下午,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征研科科长黄鲲应邀为大足区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党员作《苦难 忠诚——大足革命历史时期重要人物掠影》专题报告。

黄鲲深情讲述了大足革命历史时期反洋英雄余栋成、中华英烈饶国梁、首任书记张希铭、红军将领唐赤英、红色巾帼饶国模的壮丽人生和英勇事迹,阐述了其精神内涵和思想启示。

大家认为,黄鲲同志的报告史料丰富翔实、事例鲜活生动,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开拓的伟大民族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大足幸福大足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报告也是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挖掘保护大足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大家高度重视和倍加珍惜党的历史,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服务于大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